开机后自动关机

无问4

小众xp,虐心脏,第一人称预警

写手本人并无相关经验,全文纯属胡编乱造

仅供娱乐,切勿模仿!不喜勿入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后来我吃过药半卧在沙发上歇了半小时。之前是实在坐不住又不能躺下,没办法才靠他怀里的。今天天气有些热,当时就热得他满头是汗,为了照顾我还一动也不敢动,空调也不能开,委实难为他了。

  我用工作号回了几条信息,见时间差不多了,切回私人账号给他转了两千块钱,作为这两次配合我实践的辛苦费。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,能让我找回一点掌控感。至于对方收不收、看见我转账会有什么想法,我并不在乎。

  心口不时传来类似电流经过时的那种酥麻感,以及逐渐缓和的疼痛,都在我的承受范围内,算不上难受也算不上舒服。

  然而当我站起来试着稍作活动,心脏立马又乱跳一气,撞在胸壁上撞得咚咚作响,我只好坐了回去。

  这时他从厨房走了出来,端了个木制托盘,上面摆着两碗热气腾腾的面条。

  “多谢款待,可惜我没胃口,你吃吧。”

  “你刚才干吗了?怎么又喘成这样?虽然你喘得很好听,但也不能总这么喘。好好歇着,别再乱动。”

  我不是第一次听见同好称赞我喘息声好听,只是听到他这么说,我总感觉哪里有点奇怪,又说不上来是哪里怪。

  “我明早要回公司开会,再不走就赶不上飞机了。”

  我缓缓站起来,勉力稳住自己的呼吸和心跳,好不容易走到门边,被他给拦了下来。

  “是跟蒋氏集团的项目负责人开会?他们还说他们的小蒋总会来是吧?”他突然给我递了张名片,笑着说:“确实是我想见你,但我已经见着了。明天我送你回去,刚刚在厨房就已经跟你们赵总打过招呼。别怪我擅自做主,我是担心你这状态在飞机上会出事。”

  这么一段话信息量实在有些大,我瞥了一眼名片上的蒋巍二字,登时眼前一黑。

  这可不就是蒋氏集团太子爷的名字吗……

  掌控感直线下跌,跌至谷底。我恨不能直接从门缝钻出去,但我又惹不起赵总要抱的这条镶金大腿。我爸让我跟着赵总好好混,要是饭碗丢了——一朝回到解放前,他还不得把我活活打死?

  蒋巍啊蒋巍,你是谁不好,为什么偏偏是蒋氏集团的小蒋总?

  我想起了我刚给他转的两千块钱,显然已经成了一个笑话。

  这次过来住的酒店是蒋氏集团提前安排的,街头喂猫时的“偶遇”,估计也是他安排的。他当时说他来这出差,回自家分公司也叫出差?我属实不太理解。

  不过他攥紧我手腕说想要我帮他的那种神态,并不像装出来的。

  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。我没有固定玩伴,约过很多个同好,每个不会超过两次,然后就断得一干二净,换下一个。我是觉得熟了就不好玩了,没想到还会遇到明明准备好再也不见,转眼间就变得跟我知根知底的。

  还没等我做出反应,我的心脏率先做出了反应,在它胡乱抽搐片刻之后,我直接晕了过去。

  这回丢脸丢大发了。他肯定会觉得我就是个色厉内荏的家伙,是被他吓晕的,实际上我只是有些焦虑。

  不过我也没晕多久,转醒时人还在原地。蒋巍把我搂在怀里,不敢移动我。

  心脏还在难受,我抬手按住它,发觉自己半边身体都在发麻。听见蒋巍在说话,但我听不太清。

  “小蒋总,待会再说,现在听不清。”

  持续耳鸣,脑袋也晕得不行。

  过了一会,我才听清他是在叫我名字。

  “小蒋总,怎么了?”

  “别这么叫我。”

  “蒋少?”

  “再换一个。”

  “……巍哥。”

  “你确定你自己没事么?能动吗?”

  我点点头,他居然直接把我抱了起来,抱到了他的床上。

  蒋巍:“你将就一晚,我睡沙发。”

  “这怎么能行?我再歇一会就可以回去了。”

  “要不然我跟你挤一挤,这床睡两个人也行。”

  我又不是这个意思。

  好家伙,没等我起身,蒋巍直接躺我旁边了。

  他说:“睡吧,睡醒应该会感觉好一些。”

  我叹了一口气,偏头看了看他,发现他已经闭上了眼。

  好吧,躺半个小时我就溜。

  打算是这么打算的,后来我居然睡着了,直到天亮才醒。

  半点少爷架子都没有的蒋少已经在厨房做早饭了。

  我也缓缓爬了起来,身上确实舒坦不少,就是还有些头晕胸闷,这我早就习惯了。昨晚没吃东西,血糖低才是正常的。

  看见洗手池边上放了一套新的洗漱用具,我果断拆了,开始刷牙洗脸。

  打工人,今天还有很多活要干,得振作一点。

  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525快乐

剧情不可避免地走向狗血了哈哈哈(。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